2013年1月17日星期四

[做雞是對的]たまこまーけっと第二集










燒死所有異性戀!!!!!



造假的不買帳的說……



平(我)澤(老)(婆)終於大學畢業了~







可惜妹妹還要留級……(淚)







太好了,終於把禮物都送出去了……








你要叫我岳父大人!!!







異端的祭典啊!!!







我的爸爸哪有這麼可愛!







邪王雞眼!!!








如果到25歲都還是單身的話,就和我結婚讓我照顧妳吧







對不起,你是個好人啊……







你收有個鳥用







正面上我吧


碎碎念

玉子x餅藏是可以燒的……不過先跨過我的屍體再說吧!!!







死之前先烤了牠吃,做鬼也要做飽鬼!







迷上了(快要死的)我,只會是個悲劇………







紳士已公認~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