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0日星期日

[燒死小鷹]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第四集(誤點)


朋友是很少的,不過我的後宮很多啊~



理科等人終於要處女畢業了~: (



牛頓:別幹我老婆!!!!!



你們喊破喉嚨他也不會來的了~




理科幾時沒有壞過?xd



原來星奈一早就已經處女畢業啊……: (((



琴浦春香:其實星奈是為了小廌才舉手的,而且她已經決定只同他結婚了。^^



大俠,饒♂命啊……



Nice Vomit!!!xdd



夜空:我的衣服才不要同星奈一起洗呢!!!
星奈:我的衣服才不要同夜空一起洗呢!!!



也有男性狗仔式呢,夠男女平等了吧: )



ケイト:マリア,我不是說過H書是在禁書目錄裏的嗎?!!



大膽假設,小心求證,這才是修習理科的精神!!!


碎碎念


其實有沒有人覺得她好像小(老)唯(婆)呢xd



最後,砍了小廌的手臂!!!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