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

[正面上我吧]「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第二十二集




















美琴:我想知道中二病第二季幾月幾日播……(光說「2014年新春」人家已經飢渴難耐了)



テレスティーナ:我又不是在京阿尼做……








テレスティーナ:……



テレスティーナ:把手拿來。
美琴:?



美琴:…………



美琴:…………



美琴:…………(吞掉)



美琴:……倒又不錯吃……



美琴:不過…………(暈倒)



テレスティーナ:有富,我已經把你要的御坂美琴帶來了。
有富:Excellent!



美琴:…………你……算計……我……



有富:Level 5的身♂體一定也是level 5的~



碎碎念




警察叔叔就是這個人!!!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