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

[教練我要打籃球]「ロウきゅーぶ!SS」第十二集(最終回)
















(賽後)



美星:他啊,



美星:他現在有很多蘿莉陪♂着他,應該很久都不出來了……



葵:……那麼我先走了。



美星:Byebye~



葵:……486你他媽的雜碎,我身材好得多反而不要……還是回喜翠莊好了……



碎碎念




(最後一次)警察叔叔就是這個人!!!!!!



感想




愛莉不哭,站起來擼……


看到一眾蘿莉進了中學,難免令人憂慮會不會不再出第三季,畢竟原著小說已經以小學畢業來結束正篇了……不過看作者好像要出外傳的樣子,出OVA、甚至來第三季也不是問題哩。反正還有五個剛上六年級的幼女,486還能再戰10年!

由(五年級的)新人加入,到五年級籃球隊成立,到五六年級比賽(之後還合併成為486的單一後宮了xd),再來到預賽(才來到預賽就這麼得意,活該你們輸lol),一環接一環,好像在打RPG的ww。雖然最後輸了(不知何故我早就猜到會這樣……現在想想這也是理所當然的事sosad),不過看到一眾蘿莉不論在心智、技術還是身體都有長足成長,欣慰也。486輸了賽事贏了(10個!)蘿莉,怎計也是人生贏(淫!)家吧……


警已報,請全國同胞放心~


不過我敢說,看的人全部都不是看比賽,都是來看蘿莉的!比賽只不過是藉口,以及當給家人看見時可以跳去比賽的片段蒙混過關xd。雖然個個蘿莉都形象鮮明,不過還是比較喜歡智花,一定可以玩♂三日三夜的(486:你說什麼~)~另一方面,老是「哦~」來「哦~」去的ひなた,老子也愈來愈喜歡xd(你再這樣「哦~」來「哦~」去的話遲早出♂事~)


請務必把我作為初體驗對象……


作畫明顯比第一季像樣,不過去到後半部還是崩了……肯定是畫師走去趕C84了xd。不過高能位依然不缺,各場面的喪失度都有過之而無不及,警視廳和它的小伙伴們都驚呆了!


是我幹的!我對此負責!


總結:「ロウきゅーぶ!SS」以籃球為幌子,玩蘿莉,賣高能,節操喪盡,蘿莉控必曰一本滿足也。ED一詞以蔽之曰:小学生は最高だぜ!

(P.S. 警察:你們倆動不動就報警,搞得由7月開始就線路繁忙,真TM的謝謝你們啊……)


評分


角色:90 / 100
作畫:75/ 100
音樂:90 / 100
故事:85 / 100
崩壞:15 / 100(愈低愈好)
高能:100 / 100
總分:90 / 100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