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星期一

2015年4月10日 Lantis世界巡迴演唱會上海站(第1日)

身為Loveliver,親身參與μ's的專場演唱會自然是夢寐以求的事;然而對我這個今年1月入坑的人來說,1月31日在日本Saitama Super Arena舉行的第5次演唱會(5th)已經不可能了(連本地戲院轉播門票都搶光了)……然而正當我滿懷怨念地在臉書看人家準備5th,忽然看到一條亮眼的消息:在4月11至12日舉行的Lantis世界巡迴演唱會上海站,μ's全體成員兩天都會來!再看看較早的首爾站,海未﹑絵里和にこ都來不了。換言之上海站將是μ's「第一次」「全員」「海外」演出!雖然在大陸演出確實令人有點不放心(有人更因此明言不去),不過一想到可以親眼看到一直以來只能在屏幕上看到的九位女神,再大的負面因素也拋諸腦後了。


不過,4月9日晚上,正當我興奮地收拾行李,忽然手機傳來一條官方信息:絵里的聲優南條愛乃因為膝患惡化,將不會參與上海站演出。看到這消息,我的心幾乎是崩潰的……原來最大的威脅,不是來自黨和政府,而且來自她們的身體啊……

不過平靜過來後,還是繼續了。始終機票酒店還有門票也拿好了,不可能不去吧。而且這時候偶像就更需要我們嘛,加上了我,不就九人了嗎?(不過只有六個人的首爾站就真的太對不起了……



由於訂了早上10點的KA858次,六點半就要離家。吃了早餐,搭地鐵,8時10分左右到機場,一如以往的準時穩定。另外航班是在Terminal 1 check in的,已經有5年沒在這辦登機手續了……



雖然早已印了電子登機證,但聽了空姐一句「條碼可能掃瞄不到」,怂了,照樣拿了一張傳統登機證……(汗




航班由A330型客機執行,第一次坐。





由於我已經5年沒坐傳統航班,很多事物都久違了,有飛行地圖﹑自選影院,還有免費飛機餐。味道不錯,始終飛機餐,不能要求太多的……

吃完了不久,就開始下降了。看到上海的土地,雖然還有一點緊張,可是更多的是期待和興奮。客機在12時10分左右,安全降落上海虹橋國際機場。各種檢查很快完成,拿行李也等不久。






到了接機區,迎接我的竟然是一班Loveliver!原來他們是來接μ's的聲優機的。由此我應該不須要太擔心μ's受不受當地人歡迎了,看他們多熱情~



之後立即搭地鐵到酒店辦入住手續,隨即前往附近的豫園。先到城隍廟祈求μ's演出順利,



再去南翔小籠包吃有名的小籠包。好吃,不過差距沒預期般大。但想深一層,太好吃的可能反而有問題,你懂的,所以下次可以放心捧場。



看QQ群友表示會去浦東國際機場(到發上海的國際航班大部分都停靠浦東),吃完就搭地鐵到龍陽路站,再換磁浮列車到浦東國際機場,接小姐姐的機。



由晚上7點開始等飛機,等到晚上10點半,地鐵尾班車也走了,現場的Loveliver卻越來越多。聽人家分析,晚上10點半左右的班次最有機會。

而在晚上10點左右,我和其他在二樓守候的Loveliver都被一幫貼上Lantis貼紙的黑衣人趕下去了。看來人家的推測錯不了。






果然不出所料,11點左右,一眾小姐姐終於在黑影的包圍下走出來了,除了來華經驗最豐富的りっぴー之外,全員都戴了口罩。在震耳欲聾的歡呼聲中,快步走到公交交匯處,上旅遊巴離開了。





之後一伙人瞬即往的士站拔足,是不是追星只有他們知道xd。不過更多的是坐的士回家。

我也是,我要休息一下了,之後的兩天累不得的。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