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星期五

壯哉我大玉子!!!!!!!「たまこまーけっと」劇場版明年4月26日上映!!!





(美女你誰啊www,另外那些之前說新作是第二季的現在感覺如何了xd)


壯哉我大玉子!!!昨天早上開Twitter一看,發現我在關注的「たまこまーけっと」官方Twitter換了新icon,稍驚。再看下去,有「玉子,破殼而出(?)」(たまこ、むけました。),你在講蝦米啊。再看,驚現「電影『玉子Love Story』2014年4月26日公映!」(映画『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2014年4月26日ロードショー!)!!!震精了!玉子新作真的是劇場版!!!我都知道要再等一會才有新情報,但完全沒想到現在就有消息sosad,果然京阿尼作品大結局總伴隨着新發表ww(昨天是「境界の彼方」大結局)。不過無論如何,聽到了這個消息,我和我的小伙伴都興奮透了!!壯哉我大玉子!!!!!


新作內容如片名所示,是以超可愛的玉子妹妹為主線的愛情電影,因此可期有較多戀愛要素。這些情報相信有留意在11月30日舉行的「京阿尼感謝日」的朋友應該不會陌生,因為在座談會都披露了,連劇場版的消息都給堀口監督爆響口了sosad,雖然之後同場的武本叫聽眾忘掉,但你永遠不會成功,而且這樣子不是欲蓋彌彰嗎www(是不是事前叫堀口監督蓄意爆響口製造話題就由眾陰謀家來判斷吧xd)


不過既然是愛情故事嘛,就讓我再請求吉田編劇務必要讓玉子和餅藏走在一起!!!過了12集竟然原地踏步也算了,但如果連那個幾鐘的時間也是這樣,我要離場抗議!



別再讓餅哥流淚了!!!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劇場版剛剛公佈,情報有限(現在只有PV一套加+前賣劵送透明文件夾的消息),尚未能有太多遐想,不過這已經成為我明年去日本的最大原動力了!黃金週(ゴールデンウィーク)也阻止不到我了!!壯哉我大玉子!!!


P.S.:當然除了去看劇場版之外,聖地也要再去的xd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