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星期一

[先進性教育]「生徒会役員共*」第一集








碎碎念





是的!我一定會緊跟校規的~我明早就對着會長你擼一發



初評




灌輸正確性教育,由學生會開始!之前看了「生徒会役員共」OVA,覺得挺高能有趣,雖然沒有看第一季,但照樣追了。看了第一集,最強的感覺就是畫質高了好多,終於做回步兵了www,人物動作細緻了很多,特效強了很多,背景更加連P.A. Works也要叫師父……只要不要之後叫師父救你就行了xd



你不是打算說小玲的頭說到大結局吧sosad



第一集有一半是重新讓各角色出場;另一半一如既往,都是以各種事件或對白為契機,插入大量有味內容及性隱喻。該怎麼說呢,不可以說無聊,始終可以笑了全集呢,不過由於我可以在任何時候任何場所發動性妄想,抗體比較強,反應不像其他人般大……

啊,殺必死呢?對不起,一眾櫻才學生只賣節操不賣肉的xd。



竟然自帶高能預警?!官方迫死同人!!!





其實我覺得這班淑女應該全員處女來的,肉體滿足了的根本沒須要開黃腔。既然全校女生處女又可以接受男性入學,教練,我要轉學!



不過比較意外(其實算不上什麼意外了)的是男女主角的感情了~
不過會長你不是FFF團員來的嗎ww



「生徒会役員共*」繼續以嚴肅的態度講有味笑話,節操繼續下探底位。畫面反常地精良,細緻,為觀眾帶來另一種享受(製作公司你繼續燒預算下去吧~^_^)。雖然音樂不怎麼樣,不過有連珠砲發的嗶嗶聲,還有什麼不滿意呢?果然每季一定要有至少一套這樣的高能掉節操番才行呢~追了!



初評




故事:B-
高能:A-
角色:B
音樂:B-
作畫:A
初評:A-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