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星期日

[小五蘿莉也要談戀愛]琴浦さん第一集(誤點)


琴浦春香,是一個懂讀心術的女孩,



不過愚昧的人們很明顯不喜歡這屬性……



他們嘗試「醫好」她、



又或者找博麗霊夢人驅除附在她身上的「惡靈」……



當然,愚昧的人們永遠不知道問題是在他們身上,



他們只會認為她已經「無藥可救」,然後將她拋棄,



再狠狠地奪去她珍視的一切,以懲罰她不懂得「人情世故」。



他們求仁得仁,她終於崩潰了……



萬念俱灰的她,決定要向這個社會報復……



雖然報復之路很辛苦、



而且很可能令她受重傷,




不過對她來說,同之前的比,這些算不上什麼。



經過一連串的考驗,春香終於脫胎換骨,還加入了黨衛軍……




現在的她,就是喀秋莎了……



愚昧的人們啊,準備被肅清吧。



評價




其實當初人們叫我看《琴浦さん》,我是拒絕的,因為你總不能夠叫我看就馬上看。第一我要看一下。



我又不想說看完之後。發現這番加了很多H元素,那個男主很紳士啊、女主老賣萌啊,之類。



所以我一直都是觀望着。




直至看到這個圖表,當中《琴浦さん》播完之後的評分同之前比高了不是很多,而是18.5倍!即刻吸引了我的眼球,於是決定下來看一看。



草泥馬真猜不到一開始會是寒蟬上身sosad



更想不到10分鐘之後又會忽然變成這樣lol



這麼雷,這麼大反差,難怪給人叫黑馬了lol;說真的,頭10分鐘好像是要諷刺「說謊的得好報,說必然的遭打」(魯迅《立論》)的黑暗(?)社會現實,在被治愈的同時,也不忘好好反思,你也是不是好像春香的只是尋開心沒想過有啥副作用的父母和朋友一樣,只喜歡聽好聽的大話?也許春香治癒的不只是心靈,更是靈魂。



治愈番去到這地步,夠神了吧。 這匹黑馬值得追捧。



其實當你發現A Part同OP調轉了,你就知會出事了吧xd



題外話:其實看了任何番的任何一集之後,都會去B站看彈幕;不過第一集的彈幕滿是「少嘴賤就不會這樣」的嘔心言論,真的很煞風景。難怪的,始終是大陸站嘛;不過不論是香港大陸還是別的哪裡,只要給我聽到類似「做人要圓通」的說話(剛才發現連台灣的巴哈姆特也有這些垃圾言論了……),我只會祝福牠們好像頭10分鐘的春香一樣。



角色:80 / 100(不是我最喜歡的那張臉,不過喀秋莎肯賣多些肉肯定有分加xd
音樂:85 / 100(有10分是黑化那幕的xd
故事:100 / 100(神展開!
初評:90 / 100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