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0日星期日

[做雞是對的]たまこまーけっと第五集








みどり:異性戀什麼的最討厭了!



みどり:不要緊啊,可以裸泳嘛~



各式各樣的事都可以哦^^



琴浦春香:其實もち蔵是因為想看到たまこ的死庫水而來的。



もち蔵:我原本想拿牠來做鹽焗雞,再帶去同たまこ一起吃……



不過到了目的地,發現裡面什麼也沒有……(怎麼辦)



原來你在這!還不給我抓到你?!罰你做一次信鴿!



有種就正面上我吧!!!



你要告白就向花店老闆「娘」告個飽!!!



琴浦春香:其實もち蔵已經準備好向たまこ告白的了,他想說
北白川たまこ,我很喜歡妳,非常喜歡妳。
總有一天,一定會追到妳!
百分之一千萬,一定要追到妳!!!



校長:我不是說過不可以賣廣告的嗎?!



姑娘你知不知道地球上有種人叫色狼的嗎?來來來到我家去比較安全~……


碎碎念



媽,為何結果不是我想的那樣?><

算了吧,以後看肥雞被宰的樣子就行了………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