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Comic World 36 直參報告









九展,我又回來了啊!去了日本13日(當然包括了C84啦,遊記後補xd),終於回到香港參加CW36了~這也是VVVF House第二次參加同人活動。和上次不同,這次VVVF House終於取得零的突破:各10張的「進撃の巨人」及「恋愛ラボ」明信片(即是共20張)共賣了13張(其實是半賣半送的lol)!!!終於不用吃白果了~非常感謝各位的衷心支持~(跪拜)




不過其實只要分開來點算,就會發現「進撃の巨人」和「恋愛ラボ」的賣(?)剩數量為1比6!果然現在只要是巨人關連,白薯妹也很搶手;相反「恋愛ラボ」……為什麼每季我追的都是冷番……(ノД`)・゜・。



除了銷售取得零的突破之外,在場內也見到很多眼前一亮的人:有讀純數學,邏輯力很強的妹子(求交往ww),也有設計過「香港鐵道娘」的畫師(他原來是我朋友的朋友xp),更有推出多本聖地巡禮的本子,我視之為本地聖地巡禮的始祖的CR琵琶湖支社一眾成員!!!真是大開眼界(*^ワ^*)……不過呢,(私心)一年去幾(十?)次日本,最長一次去一個月,有私家車(不是レンタカー!),開支更可以開公數報銷!!! 其實他們究竟在哪上班做什麼的……全祼求介紹(天音:王は貴様の体なんぞ欲しくない)!




給所有支持VVVF House的朋友一個親親~



總結這次參加CW36的成果是:大☆勝☆利!~除了銷售破處之外,還認識了不少厲害的人,希望將來我也可以像他們一樣厲害吧~不過我其實是想在畫畫方面更厲害,所以我之後一定要更努力地提升技術,期待進軍日本(天音:那麼你何不報讀日本工學院的課程?)~

所以香港的同人場不會是我的最終目標來的……( ̄ー ̄)ニヤリッ

不過如果不把賣光本子(其實就我這兩次的參展經驗來看,買的差不多60至70%都是熟人,腐本除外 ; ))放在第一位,趁有空去別的攤販逛逛,和其他組織的成員(尤其是女孩xd)交流一下,廣結人緣,可以說是香港同人場的另一生存價值吧~

展望將來,VVVF House鐵定參加「城大秋祭2013-火之祭」!詳細待批准了再發表吧,不過預計照樣是以小卡片為主的了,如果可以的話,我想畫幾頁見本試試反應,反應好的話就再之後(大概是Rainbow Gala 12了)出正式版xd



再一次向所有支持VVVF House的朋友,致以由衷的感謝~(*^^)/。・:*:・°★,。・:*:・°☆アリガトー

秋祭見~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