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9日星期日

2014年5月1日 日本聖地巡禮2014:東京都內

今天離開大阪,到東京去參拜「悠哉日常大王」的聖地:琦玉縣比企群小川町霜里學校。(天音:尼馬哪裏是東京啊?!),以及吃「寿司大」。當然,去秋葉原是常識吧。



由於Japan Rail Pass不包最快的「のぞみ」號,只好挑停站最少的「ひかり」號了。幸好都是N700系車底。



說是到了黃金週,車上很少人。可能都去了坐「のぞみ」號(甚至是飛機)吧……

列車正午到達東京站,連行李也不放,直接轉車到都營地下鐵築地市場站。目的地是「寿司大」…………隔壁的「小田保」(現在才去「寿司大」肯定要排很久,分分鐘沒得吃!我預演而已xd)。這店以炸海鮮聞名,我叫的炸蝦雞蛋飯,飯香四溢,蛋味濃郁,炸蝦又香又不油膩,佳作。更重要的是名氣不太大,午市也不用排隊,趕着祭五臟廟的,誠意推薦。



接着搭地鐵到秋葉原站。聖地,我又來了!!!



又看到點兔子的宣傳板,我好興奮啊!!!



……糟,忘了買胃藥…………



在東京的這幾晚就住「秋葉原ワシントンホテル」,取其近秋葉原。比大阪小得多,而且有不少外國人(笑什麼?),不過還不錯。



竟然可以看點兔子!我好興奮啊!!!!!!!!



不過之前先到高尾站。



在「ディーふらぐ!」OP,這一幕就是在此取景。



回去(很無聊吧)。見到有特急あずさ号就上了。



當然,拿梓喵出來是常識吧。



回到東京,去「新宿ピカデリー」尋求玉子在關東地區的足跡。
別看小這海報啊,它寫滿了各聲優的簽名啊!



進去就看到以各主角為主題的五角柱體……為什麼餅哥又要放上面……(做六角不行嗎……



來到影院大堂,就是這個。某大阪的你別想我會再來了!



在附近的精品店發現紳士雞。愈來愈肥了……(刀



這裏竟然也看到洲崎大法!



宣傳廣告每次不同,可最下面的永遠是でじこ四(?)人。



回酒店,充電插座就在電話下面,而且電話剛剛好放得進去,很貼心。



洗好澡,坐床上,全裸待機看點兔子。我又忍不住淫笑了……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