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為人民服務]「サーバント×サービス」@J2第一集
















(10:04)婆婆A:一講起我就扯火啦……



(10:14)婆婆A:我個女一路都喺太股廣場一間名店做售貨員。……



(11:56)婆婆A:前排關小姐去過我個女間店幫襯,……



(13:00)婆婆A:關小姐就同我個女講,話可唔可以關咗間鋪一陣,等佢揀衫。……
三好:我要吃飯啊……………



(15:28)婆婆A:又過幾日,關小姐又嚟。……
三好:……………(肚子打鼓)



17:55)婆婆A:我個女終於話唔好意思,其實唔可以咁做,……



(19:58)婆婆A:早兩日接埋大信封,年尾俾人炒埋呀,冇陰功。……
三好:可以減肥了……………………



(翌日10:09)婆婆B:今天不小心把心愛的水杯打碎了 。



婆婆B:事後我用了十五分鐘去細心欣賞,
三好:……………………



婆婆B:發現打碎了的玻璃碎,竟然比起平日那個形態更美。……
三好:師父,救我啊………………



碎碎念




異性戀可以不燒,但人生贏家必須死!(火把)



感想




進擊的公務員!


為人民服務!《サーバント×サービス》雖然好看,不過字幕組的字幕就不好看,弄得我中途棄了 : (;不過知道J2會播,就決定再給自己一個機會吧xd

由於第1集已經看了,而且有了評價,所以這裡集中評論在J2才有的部分。配音方面,還是那幾把熟悉的聲音,表現不過不失,勝在夠親切。當中以主角山神露西(以下略)最值得關注:第一次聽,這不就是羅杏芝來的?!不過她不是專門配黑長直角色嗎?雖然山神頭髮很黑,而且羅杏芝也試過配短髮的ユリン@機動戦士ガンダムAGE……後來無意才發現原來是由何寶珊配音的……像真度非常高呢,羅杏芝病了找何寶珊來頂也大丈夫xd



其實呆毛才是山神的本體!www



拔走呆毛的話她會洩氣的www


台詞方面,一定比坊間的字幕組通順自然得多。另外在一些場景也插入了gag,看來聰聰21對J2的影響真的不容忽視呢ww



@林敏聰:而我不知道山神是誰wwww


很多人都不滿J2把動畫放在0:00或之後才播,不過我覺得現在日本動畫愈來愈喪失(褒義),在尺度較鬆的深夜檔期播,可以不用剪片,而且可以提供更多的種類,我覺得可以噢。



不然我們就不可能好好品嘗山神的大蜜瓜了……(褲已脫)


《サーバント×サービス》放在J2播,雖然配音聽不出什麼亮點,不過勝在同聲同氣,親切自然,而且台詞也看到了J2的良心。相信在深夜播,不會cut片吧。如果能夠足本播放的話,這個輕鬆中帶高能,角色充滿萌點的作品值得一看,再看xd



評分



故事:75 / 100
人物:85 / 100
音樂:80 / 100
畫風:85 / 100
崩壞:5 / 100
高能:90 / 100
配音(TVB限定):70 / 100
初評:80 / 100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