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壯哉我大玉子!!!「たまこまーけっと」新作製作決定!!!




當我看到這個消息時,我和我的小伙伴都驚呆了!為求真偽,特上官網,發現原來是真的:由2012年11月底初發表那一刻就已經決定大手入股(這果然是我有生以來最明智的投資ww)的「たまこまーけっと」宣佈製作新作!雖然不知道是第二季還是OVA,不過還是再多買幾百手好了xd

雖然股票是非買不可的了,不過考慮到之前的觀感,我還是希望新作有更進一步的表現,當中包括:
  1. 更深入地描寫各角色之間的關係,不要再蜻蜓點水;
  2. 多做幾集(半年番也可以,反正我也一定集集追,連汁也撈了lol) ,以便更深入地描寫人物關係;
  3. 請務必讓餅藏和玉子走在一起!過了整整12集竟然原地踏步!人幹事! 至於應該出現什麼事件(告白/拖手/親吻/OOXX),請參考中二病(含劇場版)!至少也有告白吧,不要再讓餅哥苦迫下去了!求求你!


怎麼也好,這套我(和很多人都)以為是冷番的作品也有新作,除了感謝你信仰的神祇之外,我只想到這句子去表達我這刻激動的心情了:


壯哉我大玉子!!!!


(P.S. 我去玉子聖地巡禮果然是最正確的決定xd)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