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星期一

[懷孕吧!]這いよれ!ニャル子さんW第四集











真尋:你從什麼時候開始產生了我要做爸爸的錯覺!!!



真尋:因為一直以來我都在咲夜上課嘛~



真尋:很想要吧~



ニャル子:別給她!這樣子你不就少了愛給我啦!



真尋:記得拍片給我看就行了……



真尋:因為湯匙不存在啊……



羽瀬川小鷹:說好不提801的!



路人:應該是鶴子可憐吧,給抓了要剃頭的噢……



頼子:這個可以增強腰♂力,吃了不會這麼易累啊~
真尋:(吐)




琴浦春香:余市君說的是「真的很想燒死這對異性戀」 : )



御坂美琴:黑子你還好意思說這句話?!



碎碎念




多少錢?我給!!!!!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