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星期日

[正面上我吧]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第二集







美琴:又如何?這裏幾乎件件東西都來自你講的「不明產地」的說……



黑子:我才不是什麼痴漢咧~我是淑♂女哦~



黑子:妳從什麼時候開始產生了我會性騷擾妳的錯覺呢~



美琴:不用再給摸只有当麻才可以摸的地方,我的心情舒暢了很多~



女學生:自從她入了輕音部就好運起來了……我也想入喔……



美琴:我還想着可以來個放學後Teatime的……



美琴:…………(硬幣)



Skill Out:過來替她搜♂身!



インデックス:學園都市,我又回來了啊!



碎碎念




我要做那隻熊~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