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星期二

Rainbow Gala 11直參報告




VVVF House 的首次直參同人活動Rainbow Gala 11終於完結了。殘念,由於零經驗、零宣傳、另認識,再加上題材「偏門」,最終零銷量收場オワタ\(^o^)/~



老老實實,我承認,《たまこまーけっと》的確是比較「冷門」(同友少比的話xd),不過在香港冷落至此,我真的想為本命痛哭啊……看全場連友少也不太受歡迎,其他的下場是如何可見一斑了(默哀)……



不過我既然做了玉子命,我就絕對不後悔!如果命運能選擇,我一定會繼續出玉子的東東,繼續追隨玉子!死亦無悔!最怕的只是來生再做不成玉子命而已……(爆)

雖然惨淡收場,不過總算可以體驗一下Comic Party是怎麼一回事了。更重要的是,找到可以首次同其他人合作的機會,可以匯聚力量,實現進一步發展(微汗)。



看人家的攤也是一種享受~反正沒人來光顧的(苦笑)。

雖然慘淡收場,不過總算可以體驗一下Comic Party(啥)是怎麼一回事了。更重要的是,找到可以首次同其他人合作的機會,可以匯聚力量,實現進一步發展(微汗)。

完場時,聽工作人員說,這個多月來,既有CW又有C3,因此RG已經是強弩之末了。難怪 在我左邊的大手組織「萌少女領域」,以至右邊的日本某同人組織(它在賣實♂用本哦,中二病哦)都不太好賣了,我全程都在看哦。 果然選對時刻是很重要的……(苦笑)



因此VVVF House已經決定,參與8月25日的CWHK36。離其他大型同人展比較遠。內容亦已經初步決定好了,總之肯定比海報更實♂用啦。大家請務必留意我們的公布哦~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