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星期五

[正面上我吧]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第一集








淚子:待會可不可以不要拍片……><



美琴:老師現在在妳後面,他非常火……



美琴:你看什麼!裏面有我跟当麻的親♂密照的!



食蜂:我說是十六歲,就是十六歲~



黑子:是時候讓她們看看我們有多恩♂愛了~(脫底褲)



黑子:沒什麼,只是剛才太激♂烈,頭撞了枱角……



隊長:我的隊員哪有這麼喜歡看俺妹!



淚子:美琴妳又穿打底褲?!



美琴:只差一點點,即可以再會面……



碎碎念




玉子和餅哥終於可以在一起了……(痛哭)
壯哉我大玉子!!!



感想




嗶哩嗶哩~ 

才第一話就好像已經繼承了上季內容,這叫我這個還沒看完的如何是好呢sosad……幸好不算太多,還傷得起 : ) 

全集營♂養充分而且均衡,有百合、有槍戰、有賣萌,當然還有炮姐放電啦~



那麼当麻算不算維他命或者微量元素?lol

值得一提的是賣萌成分比上季好像多了,炮姐比以前更嬌了(當然,傲大多數都只會在当麻面前才會有的xd)。而且會不定期插入萌場景,方便擴闊目標對象,雖然2011年ISML冠軍已經足夠了xd



絕望啦!我對炮姐也玩賣萌scene絕望啦!

由於核心人物都沒有換,除了人物出現過幾次輕微(?)變形之外,場景、人物、上色、特效都交足功課。(應該是今季新增的)萌畫面不知何故令我想起了大沼心,明顯又是我的那杯茶。音樂也不錯聽,BGM恰當地襯托了場景,OP都是fripSide的出品,一如以往的熟悉和熱血,不過只是沒《LEVEL5-Judgelight》之類的那麼對得上電波就是了xd

人物應該也比之前的要多,始終是大型(?)小說嘛。在妹妹來到之前,食蜂也不錯~



雖然百合是好……



不過上琴我就是一生推!!!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總算也繼承了上一季的風格和水準,在賣萌方面也有所進步,實叫人欣慰也……不過其實不用解釋這麼多,單單是炮姐就已經值得捧場了~請務必用我的硬幣~~



評分



角色:95 / 100
作畫:90 / 100
音樂:85 / 100
故事:85 / 100
崩壞:5 / 100(愈低愈好)
高能:90 / 100
初評:90 / 100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