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9日星期四

2014年4月28日 日本聖地巡禮2014:東美浜站、穴太站

今天去中二病另一聖地:JR東美浜站。在大阪乘特急「サンダーバード」到敦賀站,再轉小浜線列車就到。上述列車JR West Kansai Wide Area Pass都包,而且來回共8800円的列車,7000幾円就可以坐,你明白怎麼辦了吧。今日就是最後使用日,當然要將它徹底榨乾才痛快啦。



在大阪站吃完早餐後就到月台準備上車。由於pass不包劃位,要早一點。



個多小時後,到達敦賀站。



月台對面是一班往大阪的臥鋪特急列車「トワイライトエクスプレス」。



但這次的對象是小浜線列車。這也是中二病兩季都出現過的車型。



順帶一提,在第二季第九集最後一幕,七宮醒覺自己依然對勇太有意思的地方就是車內洗手間,不過給人聽到洗手間傳出快門聲的話,警察叔叔肯定不會放過我,所以沒拍……



第一站不是東美浜,而是拼音和奧巴馬一模一樣的小浜站xd



接着坐回程車。座位兩季都有。你要六花一個人(第一季第十一集)、森夏×早苗(第二季第九集)還是勇太×七宮(同上) 都可以~



大家很想要的聖地:JR東美浜站到達!



高度還原。



不過唯一分別就是被中二病嚴重「污染」的候車室!裝飾得這麽屌,JR知道嗎?



十花:我幾時准你prpr我妹妹的?!還有她TM不是你老婆!(湯殼)



見下一班往敦賀的車大半個鐘才到,花一點心機,畫了個我們六花黨要的大結局出來,向京阿尼示威!



有班西行列車到了,立即向乘客傳教!



13:40左右,東行列車到了。收拾好就上車返回敦賀站。
再乘剛才的特急「サンダーバード」到京都站,再轉新快速到石山站。
下次中二病聖地巡禮就到這裏:鹿兒島!



之後到京阪石山站拍多次中二病痛列車。期間竟然有個熊孩子企圖看七宮裙底!你這麼屌爸爸媽媽知道嗎?



之後去六花小天使們上學必經之地:京阪穴太站。
雖然知道痛列車很快會回來,不過為了捕捉到中二病痛列車駛入中二病聖地的神作級畫面,特意坐較早的列車。



來個第一季OP鏡頭~



等車其間又下雨又冷,我更加只穿了件「たまゆら」T裇,很辛苦……
對面月台有一男子站了很久,原來是等她的女朋友!現充去死!挫骨揚灰!



但很快神作就降臨了!中二病痛列車準點到達穴太站。對面月台另一男子經已急不及待了。



平交道一攝。可以把六花和勇太P進去。



離開穴太站後,痛列車停多兩個站就在終點坂本站掉頭,所以很快就回來。
繼續在月台等,拍拍站牌和中二海報的交集。



很快痛列車又來了~



由於正值下課,一上車就看見大批現役中(二)學生!
不知他們看到這些會只覺得很可愛?還是觸發他們潛伏多時的中二病?我很好奇!



說吧!你是左翼還是右翼!
(我是右翼,極右!)



其實我不止想去東美浜站的,不過第一季大結局裏面勇太向六花展示不可視境界線的聖地仍未確定,只好取消了……



森夏:不要再說了!



中二……情緣?



晚餐在難波某烤鳥店。不提內臟的話還可以……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