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星期三

2014年4月20日 Rainbow Gala 13參展報告

遲了大半個月,算。在CWHK37之後幾日,我就報名參加Rainbow Gala 13了。原本想畫2014年1和4月番的畫冊,但由於我懶,還有要準備5日後的日本玉子市場劇場版參拜之行,只出了這些……






其實不止這麼少的。為了宣傳未來的「當輕音部參與人口普查」漫畫及VVVF House有參與的「Oekaki 100 Project」,炮製了兩款傳單,不過不再放在攤位,而是場內的傳單區。結果下午一看,都給驅逐了!

……就是說我一直都派錯了……(畫圈)

不過真的有like的五隻手指也數得完……果然這裏的「同人」活動只不過是另一種社交場而已。



不過結識合作伙伴還是朋友,倒很適合。有專替同人畫師印本子的前輩(他以前就是畫師)看到VVVF House的作品,竟然說勾起了那些年他和他的小伙伴們一起畫本子的青春紀行……難怪啦,我在做過時的勾當……(淚奔)

算,頭洗濕了,乾脆連身也濕了!VVVF House將繼續專注繪製可愛、温暖人心(本意)的畫作,精品可出,但本(畫)業(冊)不可棄!為集中精力和資源,VVVF House將不會參與8月23至24日舉辦的CWHK38(連續兩年都有人送温暖,要我去才怪咧~),最快應該是10月的城大秋祭了……不過年底的Rainbow  Gala 14一定可以,還有新畫冊:「2nd harmonic」!敬希期待!

(附錄)

路人:你那個啥「當輕音部參與人口普查」,當真?
我:當真~
路人:15年出對吧……
我:嗯,預覽圖將在暑假陸續釋出,希望年底有試讀版吧~故事不用擔心,我早寫好了。
路人:你不怕給你以前的小伙伴們看到嗎?
我: 這個嘛……阿唷!哈哈!Heh e!he,he he he he!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