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

[懷孕吧!]這いよれ!ニャル子さんW第一集





你不是想衝擊《はがないNEXT》的紀錄吧lol



真尋:別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



ハス太:你竟然搶我台詞?!作死呀你?!




監督:編劇!你洩露官方機密!明天不用上班了!





老師:不是不行,我只是最怕你愈休息愈累而已……



店員:戰你娘親!你們很吵耶!!!





真尋:怎麼有奇怪的字眼混進去了?!




真尋:雖說同性戀沒有惡意,但還是燒掉比較好……



日日日:你們是故!意!!的!!!


番外篇:真尋的訴心事家庭




真尋:你們別以為有三個美少女倒貼真是那麼幸福……





真尋:單單要滿♂足她們就已經心力交瘁了……


碎碎念



俺修羅壓倒性地多!


感想



我還以為奈亞子的吸引力只有OP洗腦而已,原來還不止的:全番都是捏他,在角色對白、造型,以至是埸景,都大量援引各動漫、遊戲、特攝、電影,和綜藝的梗,熟悉的必會心微笑(還是笑得要抽筋呢xd),不過不太熟悉每一個番(還要是不熟特攝,偏偏它就最愛捏特攝sosad)的我,共鳴就有點少了,不過都已經夠高能了~



這麼喜歡在對白裏面插入動漫作品梗,聰聰21是不是已經沖出香港了?lol

故事呢,沒有什麼主線,不過似乎多了一個邪神,真尋看來又多了一個後宮了lol。其實後宮(還是正確的說是倒貼?xd)番沒劇情的確不要緊,只要夠高能就行了。在這方面這作品絕對稱職;不過在作畫方面,就有些意見了:我應該叫做崩,還是個人風格相當明顯呢……不過問題不算太明顯,而且更重要的是,還沒有破壞我觀賞的心情和意欲 : )

OP沒有第一季的對得上電波,不過也不錯聽,而且洗腦度依然爆燈。ED就平淡一點作調劑,不過一開始就聽出了卡農D大調該怎麼破><……BGM亦足以帶出高能的味道(味精?),整體都很滿意。

不過官方為什麼這樣喜歡捏俺修羅……




這樣的植入式廣告大丈夫?

結論是,雖然畫風有些個人風格,不過單單以高能、掉節操(ニャル子妳知不知道懷胎十月很辛苦的lol)、捏他這三大「要素」,就值得向大家推薦了。與其補第一季,倒不如多看其他番以便知道有啥給捏好過啦lol


評分


角色:80 / 100
作畫:85 / 100
音樂:90 / 100
故事:80 / 100
崩壞:15 / 100(愈低愈好)
高能:100 / 100
初評:85 / 100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