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7日星期日

[有個能幹的妹妹真好]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第一集






京介:妹妹將來豈不是要做電話騙子?!



あやせ:課室什麼事也沒發生呢~



黒猫:你從什麼時候開始產生了我向你表白的錯覺?



京介:別給我說中了,肯定是去秋葉原的藉口而已。



地球:怎麼又是我……(淚)



桐乃:你從什麼時候開始產生了人生相談一定是在我房裏做的錯覺?



京介:妹妹在秋葉原同蝗蟲沒分別……



あやせ:人來呀!餵監督吃餅!!!


碎碎念





明明可以贏在起跑線上的……(合什)


感想



很想要吧~我的妹妹終於來了~我的妹妹這麼能幹(任何意味),世界末日什麼的沒大不了~

雖然換了製作公司,不過由於核心人物沒換,從第一集看來質素應該不用憂慮了。音樂、作畫、都完全繼承了上一季的上乘風格,真是叫粉絲感到安慰了(希望みなみけ好好學習吧sosad)。雖然沒什麼高能,也沒有賣肉,不過妹妹不就是一個大萌點嗎?

值得一提的是,片中有不少向第一季第一集致敬(?)的地方,妹妹伏在沙發上講手機(不過手機已經由上季的按鍵型換成touchscreen型了~果然援交掙了很多錢xd)、哥哥同地味子的對話,還有妹妹摑醒在睡着的哥哥,既視感好強喔……

聲優陣嘛,沒有可以進步的空間,因為已經是最好了。音樂也是。神前暁果然是神lol



認真的證明:故意把屏幕的畫面起格以提升真實感。

故事嘛,我沒看小說,所以官方宣傳的「原著動畫化到最後」(原作の最後までアニメ化。出自官網)對我而言沒啥意義;我反而對「黒猫是最後贏家」的傳聞有興趣……我是桐乃黨來的。由於我沒看小說,所以不會評論劇情xd。另外,原著第12卷會在6月7日發售(又是出自官網)的說……即是第二季不會有啦,即是……



第二季剛剛開播就希望第三季?!lol

總的來說,第二季完全走第一季的路線,音樂和作畫質素都有過而無不及。雖然沒什麼高能,不過也不用介意。看完這個,可以不用再看其他番了xd


評分


角色:85 / 100
作畫:95 / 100
音樂:80 / 100
故事:80 / 100
崩壞:0 / 100
高能:65 / 100
初評:85 / 100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