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星期四

[有個能幹的妹妹真好]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第二集






京介:雖然妳很可愛,很想同妳生孩子,不過我真的不是妳的哥哥哦><
あやせ:兩件事一點關係也沒有!再者是不是哥哥也好,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



桐乃:你好好的舔我雙腳,或者我會考慮一下的說~



京介:……我第一次的……別笑我……><



京介:那麼可不可以像現實般生孩子~?
桐乃:你要生去跟あやせ生個飽!變態!



京介:不知道有沒有鮮血的結末呢……(口水)



桐乃:休士頓,我們出問題了……



麻奈実:你不記得啦?!我已經嫁給你了,這裏不也就是我的家嗎~
あやせ:那麼我豈不是做了小三……(菜刀)



京介:妳從什麼時候開始產生了我是來告白的錯覺?



あやせ:沒有女孩子會討厭同性戀的……



麻奈実:妳怎麼不叫我去啊?!我喜歡啊><



八坂神奈子:你殺得到我?!(風神之神德)


碎碎念




桐乃~我也很愛妳唷~^^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