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星期六

[燒死小鷹]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第十集




夜空:什麼妳的電影?!是我的!!!



導演:攝影師!鏡頭錯了!



夜空:媽媽教我不可以看那裏的……會生眼挑針的……



導演:攝影師!鏡頭太底了!!你第一天上班呀?!



夜空:我一個師父都沒有,想學白次男都不行……



星奈:我的本子最多的了,當然能幹~



幸村:小弟快……快要……壞……掉了……



小鷹:理科妳這樣肯定過不到廣電總局的說……



耶穌:我竟然中出了一個叛教者……



小鷹:好像有些奇怪的東西混進去了……



理科:你要溫柔一點哦~



吉井明久:右上多少錢?賣給我吧~



小鳩:妳的胸……壓住我……我……要……窒……息………了…………



小鷹:只是用來掩飾妳週期到了的吧……



理科:……有了你的骨肉了~



あさのハジメ:你一點也不懦弱呢……敢玩我的小說名~



碎碎念





理科!!!是我呀!和我結婚吧!!!!!!!!!!!!!!!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