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星期六

[燒死小鷹]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第十一集





琴浦春香:其實志熊小姐真的很感動。
(偷偷地)而且她很想同羽瀬川先生結婚呢~




理科:我不會喊痛的~




星奈:我明白你的感受……(淚)



理科:可不可以借你的身體來驗證一下?!
小鷹:不可以!



遊佐:我才不告訴逆咧~雷!




小鷹:後宮是我的!!!




星奈:連李剛也不敢惹我爸爸的……



ゲルニカ:NOooooooooooooooooooooo~~~~!



導演:新來的攝影師果然夠能幹~



碎碎念






哈哈哈—告白了,告白了!!羽瀬川小鷹,現在你感覺如何?感覺如何了!?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