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星期日

[燒死小鷹]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第十二集(最終回)







小鷹:她們只不過是我的後官而已嘛……



遊佐:要是我有半句假話我立刻死!





遊佐:例如幫她們解決需♀要之類……





幸村:因為我沒有小弟弟……





理科:如何?我的洗腦厲害吧~



小鷹:我根本就是後宮愛情片的遲鈍男主人公啦~



小鷹:我快要◯盡人亡了……



理科:我們不就已經是炮友了嗎~



碎碎念




[喜聞樂見]小鷹終於得到應有的下場了~




感想




老老實實,友少最有印象的就是肉,所以我是為了看肉才過來看第二季的。由最初到到最後都密集式賣肉,總算沒有中伏,如果純粹是看肉被欺負的話,收貨了。

不過,考慮了其他因素,反而有些雷番的感覺:論高能,她認第二沒其他敢認第一;論劇情,後宮賣肉日常番基本上沒什麼劇情可言,倒沒太大期望,因此也沒有失望;不過我對大結局頗有微言:我預期會是花不少篇幅去描述小鷹如何撲滅後宮的大火(xd),就算不是要挑一個做正室都沒關係;不過到最後竟然是花了半集去寫小鷹如何逃避,剩餘的半集竟然是看理科「替天行道」,待小鷹回到鄰人部室的時候,差不多完了……我完全沒有看小說,我不知道是不是跟原著,畢竟小說還沒完,如果是跟小說的話,這個結尾也無可厚非的,只好怪我太天真吧……看來很有可能出第三季的了,如果小說也完了的話,希望同肉結婚有個好尾吧xd



我已經看到第三季了……


作畫呢,看官方圖很不錯,第一集也可以;不過到了第四集就開始有崩了……音樂夠高能,也可以帶出氣♂氛,沒有什麼可挑剔的地方。

總言之,要高能要後宮要肉的話,不二之選。這樣而已。



評分



角色:90/ 100(理科很可愛~
作畫:70 / 100
音樂:85 / 100(OP和ED辛苦了xd)
故事:55 / 100
崩壞:20 / 100(愈低愈好)
高能:95 / 100
總分:80 / 100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