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星期六

[褲已脫]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J2第一集










桐人:這些機會不是屬於你的^^



桐人:開外掛不就最快啦。其實我也在用呢~



桐人:誰叫你非要拿你子孫根來賭……



桐人:你從什麼時候開始產生了山豬是中頭目的錯覺?!



桐人:不過看到這比平日那個形態更美的風景,連我也想寫首詩呢~




兩人:你算計我!!!



桐人:對不起,我是直的。



桐人:聽說我老婆亞絲娜……



桐人:是他扮的……



桐人:不會吧……



評價



之前都已經聽過SAO了,全集也下載了,就是懶得去看;不過這次J2竟然買了SAO的播放權,真的orz了xd。

第一集看完感覺不錯,有些台詞是改了(例如明明日語是「大腿」,卻譯做「子孫根」,肯定是故♂意♂的),可以想提高高能度吧~;不過桐人竟然是由在《Working'!!》聲演小鳥遊宗太的李致林配音,雖然聲線挺合,不過最致命(?)的是,《SAO》同《Working'!!》都是由足立慎吾先生擔任總作畫監督及角色設計(難怪看到アスナ等角色總覺得好像在哪見過……),後者的女主角是種島ぽぷら(港版由鄭麗麗配音),又或者是伊波まひる(張頌欣配音)……如果跟隨這套邏輯(?),CCTVB你不是打算由她們其中一個來配アスナ吧……(大汗)……

當然J2有沒有cut片當然也是眾人焦點,看第一集似乎沒有,不過之後的不敢說了(笑)。希望沒有吧,畢竟在午夜播,尺度應該寬一些。求家長指引守護《SAO》的完璧吧(跪拜)……

整體而言,沒看過《SAO》的,我還是會推薦;看過的,大可以拿來同日版比較一下配音(還有完整度xd)。小說還原度嘛,不執著就不會有煩惱嘛,佛祖不是教了你嗎?

角色:100 / 100(看在アスナ的份上xd)
音樂:50 / 100(還沒有什麼音樂……OP不錯,不過我比較喜歡OP2多些)
故事:80 / 100
初評:80 / 100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