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星期五

進擊的大鴨子



聽說那隻由荷蘭藝術家Florentijn Hofman先生設計的橡皮鴨要到香港了,我自問對可愛的東西沒有免疫力,於是趁空閒去看了~



坐天星小輪,從左側(往九龍;往港島為右側)看過去。我鏡頭掏出來了,你卻給我一個鴨屁股?!



郵輪:撞死那隻擋路鴨!!



其實我覺得最可愛的角度不是正面,而是左/右45度或以上看去。正面的話可能會變這樣……



鴨:さあ、僕と契約しようよ~



進擊的鴨子xd



可愛就是來自違和感xd



後進是虐畜哦。





拍攝上述照片的地方都免費入場。謝天謝地~我還以為要付錢才可以來個貼身接觸……如果Florentijn Hofman先生知道了不知作何想sosad。不過地面最遠方的是碼頭,有錢也進不了,所謂不能拍我想拍的低角度特寫了……

不過拍了這麼多鴨子,一本滿足了。不過之前不是每年有過千隻(真的在浴缸裏面的)玩具鴨一起游泳的嗎?!怎麼沒了@@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