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星期二

[懷孕吧!]這いよれ!ニャル子さんW第六集









米澤穂信:監督你玩壞我的氷菓還未跟你算帳呢!!





真尋:這個……畢竟是第♂一♂次……



真尋媽媽:看來兒子的童貞畢業禮還要搞很久呢~



作畫監督:我畫這個來慶祝中二病製作第二季我會亂說嗎~



真尋:你從什麼時候開始產生了咱是做戲的錯覺?



クー子:你有沒有感覺到我的……



真尋:有……同ニャル子比差遠了……(烈火焚身)



御坂美琴:有種就正面上我,別上我老公!!!



男:明明說實用,一點也不實♂用啊……



真尋:最重要的是不失霸氣。



櫻木花道:教練!不要收他!



御坂美琴:複製妹妹還不夠,還要複製黑子?!你究竟有什麼陰謀?



クー音:醒醒吧真尋!You are not the king of the world!!!



真尋:……FLAG……是什麼?可以吃嗎……



編劇:是我叫她省略的,字幕組你是不是很不滿意?



ニャル子:原來補魔力真的這麼好用啊……整個人都回來了~



クー子:昨晚……姐姐玩♂了我一整晚……



(我不會再相信你了。)



[載譽歸來]番外篇:真尋的訴心事家庭




真尋:我最近好像不夠腰♂力……怎麼辦……
我:你這個病已經沒救了……與其浪費,不如把ニャル子送我好了~



碎碎念




連H同人遊戲都有了,當然好♂用~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