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2日星期日

[有個能幹的妹妹真好]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第六集
















光輝:是啊!我是宅!!是宅又怎樣!!!



京介:あやせ!你算計我!!!



あやせ:你才不是少女呢!你不是還有大象先生嗎?



京介:放心,我不會的……我只會把你的肚子搞大~



あやせ:那麼我怎麼辦?她的第一次一定要是我的!!!




桐乃:等到我安全期來了,我就連我的初♂夜也送給她。



沙織:是不是忘了吃偉哥~?



大介:女兒的處女是我的!!!







京介:她的第一次是我的!!!
大介:你這個不肖子竟然跟我搶?!(藤條)



光輝:我畢竟還是童貞,女性會笑我的……



碎碎念




我願意!!!!!!!!!!
(我愈來愈喜歡黑貓了……)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