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星期六

[有個能幹的妹妹真好]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第七集
















京介:是這樣的……



京介:其實我……自一萬二千年之前就已經很愛黑貓……



京介:不過我講不出聲……



京介:該怎麼做才可以把這份心意傳到她呢……
光輝:這簡單啦,摸她的胸部,她就會成為你的女朋友了~



京介:……真的……?
光輝:信不信由你,反正我信了~



(翌日)



京介:摸胸部……真的行得通?



京介:不過現下只我和黑貓兩個,現在不摸待何時?



京介:……豁出去了……



京介:……!她竟然做主動?!






黑貓:只要是前輩的話,可以唷。



京介:……那麼我不客氣了……



黑貓:不要……我胸部這麼小,好羞羞……><
京介:好的!貧乳也有貧乳的滋味,也好的!



(又一個翌日)



京介:你叫我來有什麼事?



黑貓:……是這樣的,



黑貓:之前你摸過我的胸部,……



黑貓:我已經跟理事長報告這件事了。警察叔叔是絕對不會放過你的。
京介:御鏡光輝!你算計我!!!
光輝:計画通り~誰叫你起雙飛~



碎碎念




那麼,比交往更強大的詛咒,應該只有啪啪啪了~(賭五円出本子)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