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星期四

[男人變態有什麼錯]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第六集

















陽人:這個嘛……我以前的確只喜歡巨乳的;



陽人:不過自從接觸了小豆梓之後,就對貧乳改觀了。



陽人:她雖然胸部小,不過全身都是敏感帶,一摸就有強烈的反應。



陽人:而且下♀面又軟又肥美,




陽人:嗅起來又很香。



陽人:連她的嘴唇也充滿花澤的香氣,



陽人:比那些光大胸的好得多了~



陽人:簡直欲♂罷♂不♂能啊~~~



陽人:很美味地享♂用了小豆梓之後,我就只對這些飛機場有興趣了~



つくし:そーなのかー(推倒)



つくし:貧乳有什麼好?!難道真是身嬌腰柔易推倒嗎???



つくし:看來我要好好的把你從根本改♂正過來才行呢~



つくし:那麼,要去♂囉~



(啪)
陽人:好痛!



つくし:你剛才不是說吃♂了小豆梓嗎?還說痛?!
陽人:其……其實我……



陽人:……不是這個……其實……



陽人:……其實我沒還做好配♂套♂措♂施啊!!!



つくし:……不要緊,今天是安全期~



つくし:……不,是「來糾♂正你的性趣吧」~



つくし:啊……啊……要去了……
陽人:啊……我也要去啦……



陽人&つく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陽人:出♂了很多……
つくし:陽人……



陽人:?
つくし:要做個負責♂任的男人哦~



碎碎念




編劇!說好的白濁液呢?!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