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星期日

[男人變態有什麼錯]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第四集














梓:你說我是雞?!(天馬流星拳)



梓:你剛才那幾句話已經騙了我5秒啦~!你怎麼賠我~



つくし:……對,你弟弟不對。(向下方踢去)



木下秀吉:作畫監督!閣下何以連老朽也不放過!



陽人:男人變態有什麼錯……



陽人:這句話我原封不動的還給你!



陽人:是……白色(再被踢)



監督:我要炒了攝影師!!!!!!!



監督:作畫監督!怎麼有奇怪的東西混進去了?!



陽人:別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



つくし:就算是妹妹,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



月子:你從什麼時候開始產生了姐妹可以結婚的錯覺?



碎碎念




把陽人的頭切下來!!!!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