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星期一

[雞肉味嘎嘣脆]「進撃の巨人」第十四集


















艾連:……請問,這是……
判官:這還要問?



判官:異端審判啊。
艾連:異端?



判官:事不宜遲立即開始,你是不是已經和三笠.阿卡曼發生了關♂係?
艾連:!?



判官:不論是什麼兵團,異性戀都是禁止事項來的。知道嗎?
艾連:為什麼我從來沒聽過這條規則!?



三笠:(我們竟然中出了一個叛徒……)



黎各:況且似乎是你們更像叛徒耶……







判官:我問你,你和艾連.葉卡發生了關♂係是否屬實?
三笠:……



艾連:(不要說出來啊……)







(群眾:……)



(群眾:……燒死他們……)
艾連:…………



判官:那麼,有罪。(敲鎚)



艾連:…………(蓄氣中)



艾連:……你們這些……



艾連:……剩男!!!!!



艾連:怎麼啦,你們不是很喜歡喊燒死異性戀的嗎?



艾連:原來你們都只不過是講就兇狠的高登仔!



艾連:你們不夠帥就去打扮一下吧,



艾連:不夠高就喝牛奶吧,



艾連:再不然多參加社交活動,改變一下性格,



艾連:或者看看,學習吸引異性的方法,



艾連:妒忌人家可以童貞畢業,老是喊燒死……



艾連:難道就可以……



艾連:換你們畢業嗎?????



(…………)



(群眾:!)



艾連:兵……兵長……
兵長:你剛才說誰不夠高?



兵長:說我不夠高!?
艾連:……不是的……



兵長:我不夠高!?



兵長:是啊,我是一米六,是一米六又怎樣?



兵長:一米六?一米六?一米六?!



(一小時後)兵長:大家聽好了,



兵長:誰再叫我一米六,下場和他一樣。



判官:兵長你怎麼可以濫用私刑?!



碎碎念




那麼,脫衣服吧~(喂喂你們怎麼抓住我?不要啊~~~~)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