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星期六

[雞肉味嘎嘣脆]「進撃の巨人」第十五集






















兵長:(挑,怎麼不是和巨人過♂夜……)



艾連:你找我有何貴幹?



漢吉:明天想你和我一起做些事……



艾連:……







漢吉:(他既然可以化身巨人,他身♂體肯定與♂別♂不♂同)



兩人:(這些機會不是屬於我們的……)



艾連:……



艾連:你應該知道我已經判由兵長撫♂養的吧……







兵長:沒有呀,滿意吧。







漢吉:痛♂的話記緊說出來哦~
艾連:……嗯。




兵長:……哼。



兩人:?~



兵長:玩歸玩,別玩後♂面呀。(他的瓜要由我來破!)



(翌日)



艾連:(分隊長真的很能♂幹,能♂幹得我一晚也沒睡……)



碎碎念




Sony和你有多大仇wwwwwww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