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星期日

[FFF團歡迎你]「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第一集
















(放學後)



智子:今天是(天殺的)情◯節……



智子:新聞都在講市面多麼的有「節日」氣氛……靠……



智子:…………?



智子:「『去死團』大進撃,今晚將舉行示威」?~



智子:來了來了~天罰來了~



智子:你們這些愚蠢的淫穢的墮落的天殺的現充啊,



智子:盡情享受生命的最後一刻吧~



智子:待會換了衣服立即就去……



智子:燒死這些異性戀……
老師:?



老師:黑木同學,你剛才說燒什麼?
智子:!



智子:……燒……燒……



智子:……燒烤……
老師:你朋友這麼少,燒個屁啦,燒炭就有你份。



(老師你為人師表你怎麼這樣說話?!)



碎碎念




國足xd



感想




說來慚愧,我竟然是從一本重口味同人誌知道有這作品的……不過原著畫風實在太不合我口味,當時知了就算;到人設公布了,看到之後,發現比原版好看多了,再看到由我挺喜歡的《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的監督大沼心做回監督,再看了劇情簡介,深信會很高能,於是先來一集看看是什麼了。

結果如我所料,全集都有高能反應:喪女黑木智子從思想都說話都中二到出汁(不過同很想和她談戀愛的六花醬的邪氣眼系不同,智子的是最原始的那一類:非常憤世嫉俗、思想極端、看現實的一切不順眼、自我意識過剩……哎呀,我左膝中箭了!),在她眼中,女學生是蕩婦,男學生都是姓伊藤,一伙人出去只是去開群P,勞動的獎勵是可以來一發……其實,你也很想要吧xddd



老老實實,我在大學沒有朋友沒有炮友只有GPA的那時候,真的這樣想……(撞牆)



不過明明可以加入FFF團,她竟然也想受同性歡迎,受異性傾慕,受師長器重,成為一個(該死的)現充;不過不幸中之大幸(?)的是,她的性格、她的方法、她的運氣,都似乎註定了她的反擊之翼終必折斷這一無可避免的宿命(現在連右膝也中箭了!)sosad



你是時候考慮參加「求◯大作戰」了wwwwww



雖然情節高能爆笑,不過同一樣高能的《恋愛ラボ》相比,前者明顯是黑色幽默的作品,除非你真的是現充(現充哪會看動畫?你在逗我嗎?!),否則看的時候,你肯定會發現身上愈來愈多子彈孔……




這似乎是我的台詞吧www



《私は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玩的不只是中二,而是你的黑歷史。我自問有很多,其實我一邊看一邊在淌血sosad,不過我以那些年我們一起咒罵現充的日子為榮,所以還看得挺開心ww。全集高能,容易產生共鳴,而且畫風黑暗中帶歡樂,果然是大沼監督的風格xd。不介意中槍的話,這絕對是高能番的奇葩。



評分



角色:85 / 100
作畫:80/ 100
音樂:70 / 100
故事:85 / 100
崩壞:10 / 100(愈低愈好)
高能:90 / 100
總分:85 / 100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