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星期五

[為人民服務]「サーバント×サービス」第一集
















(區辦公室)



市民A:我要申請法律援助。







市民B:我想問全民退休保障計劃的事。






市民C:我要投訴城管毆打街邊擺攤的婆婆。







千早:你怎麼老是叫人去19號窗……



山神:誰叫那裏最閒~
千早:人家明明不是管社保法援投訴處理的……



碎碎念




wwwwwwwwww



感想




為人民服務!比之前的《恋愛ラボ》更極端,看到是我很喜歡的《Working!》的原作者的新作,cast也沒看(不過音樂就知道是MONACA就是了xd),就當是《Working!》第三季去追了lol

劇情呢,基本上只要看了《Working!》就可以猜到要講什麼,不過還是簡單的說明一下吧(笑):每集好像是以一整天為單位,講述三名剛大學畢業的不正常男女子的日常工作,以及他們面對的各種大大小小的問題和煩惱。由於同《Working!》一樣都是是高津カリノ的作品,所以節奏都很相似,都是由多個小事件組成一集,雖然沒有什麼波瀾壯闊,扣人心弦的場面,但幕幕高能,絕不悶場。

人物方面,也可以和《Working!》比較:
  1. 成功從めんま投胎轉世的巨乳山神因為父母不知道該替她取什麼名字,問了人但又不知道該挑哪個,乾脆全部提議都要了,去到區政府,職員又沒有再三詢問是否真的要這樣改,結果變成了ルーシー(以下略)(高津的角色果然沒有正常的xd)。她自此非常不滿那一位馬虎的職員,大學。業後矢志(?)加入政府,誓要找他出來報仇(按:你永遠不會成功lol)。看她一副不高興的性格,應該像小鳥遊宗太;不過乳房這麼大,肯定遺傳了種島ぽぷら的特質……難道是他們倆的愛情結晶~? (天音:不是應該像店長嗎?)
  2. 長谷部非常聰明、非常能幹,亦非常喜歡偷懶,剛剛入職就問人幾時放工,吸煙室在哪,甚至哪裏可以靜靜地蛇王,「山田原來你在這!」(By小鳥遊宗太太)。每當同事(當然是別其他部門的同事xd)有事,都可以完美的替他們解決問題,順便偷懶,可謂山田和佐藤潤的合體。順帶一提,他最喜歡吐糟山神的名字,不過她也吐糟他喜歡偷懶,你們兩個快結婚吧~
  3. 三好(不是TVB的劉三好ww) 沒有什麼特別,只是第一次上班,不太適應而已。為人隨和沒有架子,深受愛發牢騷的老人家喜愛。看性格和外表,不是沒有帶刀的轟八千代是什麼xp




你去郵局做也不錯xd



作畫不錯,不算非常傑出,但既沒有崩也算細緻(尤其是背景,OP更加用實景拍攝哦,真懶xd)A-1 Picutres的演出差極有限,可以信賴。音樂由MONACA負責,不用擔心了,洗耳恭聽吧~

總括而言,《サーバント×サービス》可以視之為出自同一作者的《Working!》的第三季動畫。從人物、劇情,到音樂都找到濃烈的既視感,全程充滿糟點及高能位,不喜歡政治的也笑得出(按:誰說和政治有關的?!)。而且製作公司實績可靠,不須過分擔心。7月番不是腐就是百合,「正常」一點的話,這個也是好選擇(按:這番哪正常了?!)



評分



角色:90 / 100
作畫:90/ 100
音樂:80 / 100
故事:80 / 100
崩壞:0 / 100(愈低愈好)
高能:90 / 100
總分:90 / 100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