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星期五

[正面上我吧]「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第十四集



















黑子:唉……很想有個男人噢……



(門鐘)黑子:?







黑子:男人!



黑子:雖然外表一般(肯定還是童貞)……



黑子:不過總好過沒有~



黑子:這位先生你好~
当麻:……



当麻:我是來找御坂美琴的……她在嗎?
黑子:不好意思她不在哦……



当麻:……也好。



当麻:那麼我不客氣了……
黑子:歡迎之至~



当麻:我進來囉……
黑子:請便~







黑子:我和喜歡正面上的姐姐大人不同,我喜歡後面上的~
当麻:……(石更)



(自肅)



当麻:……



当麻:……剛才……
黑子:不收錢!也不要傳出去!



黑子:只是一場友♂誼♂賽而已~



(寮監:開門,查水錶!)



黑子:你就快點從這跳出去吧!
当麻:是的……(跳)



黑子:公子……有緣再會……



当麻:謝天謝地,終於逃出來了……



当麻:不過……



当麻:我好像忘了到那裏是要做什麼的……



碎碎念




老子我的把妹之手已經是Level 7啦。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