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星期一

[請務必找我做白老鼠]「恋愛ラボ」第一集
















夏緒:今早坐火車又給人非禮了……(泣)



莉子:而且我會教你實用的防狼技巧,



莉子:例如斷手神功、



莉子:毀容鐵沙掌、



莉子:又或者是專業格鬥技,



莉子:保證以後人見人怕~



夏緒:真的~?



莉子:當然,我跆拳道拿黑帶的~



夏緒:很謝謝你~小女子無以為報,惟有以身相許~



莉子:廢話什麼的少說好了,立即開始吧~



莉子:以身……相許……?



碎碎念




放開那個抱枕!有什麼事衝我來!!!



感想




由公開cast表那一刻就已經喜歡上了,由編劇、人設、監督以至製作公司都是《ゆるゆり》的原班人馬(你明明看也沒看過xd),當中監督太田雅彦更加出了我非常喜歡的《琴浦さん》和《みなみけ》!看到這個無法直視的job reference,連MV也沒出,光憑官網的合照,就二話不說將這作品加到必追7月番名單去了(4月番還沒完lol)~

當然,肯定有人問只看卡士就決定追番,有沒有風險。當然我也有一點擔心,不過看了第一集之後,一切憂慮都一掃而空了:看上去是一群女子中學生解答各項戀愛問題的故事,實際只不過是明明自己各方面都比六花好得多可是她找到了她的柯景騰而自己就差不多要做魔法少女的森大人夏緒委員長給莉子看到她以和抱枕親親來練習戀愛技巧,要脅莉子和她一起練習的百合育成故事。沒錯,是百合育成故事,全番除了開頭的幾個男學生之外,校內再看不見其他異性了。連男人都沒有,你跟誰練習戀愛呀,同同性練習的話不是百合是什麼www(當然由前科累累的太田監督操手,不百合也百合了xd)



你們臉什麼紅呀www



全番非常高能, 森大人夏緒委員長外表清秀、知書識禮、非常能幹,不過完全欠缺各項審美能力(以及常識),所有行動都有極為冠冕堂皇的理由,不過都超過了人類可以承受的程度,簡單的說就是奇行種xd,給看上去像個不良少女的莉子看到了,自然要好好的吐糟(以及懲戒)一下了ww,無數火花就是這樣練成的xd。達陣式相遇、握手、掉手帕,還有大量可作鬼畜的事件,通通令人捧腹www



兵長!奇行種在這裏!ww



由於劇情太高能了,所以不太清楚究竟播了什麽BGM,不過OP倒十分好聽,而且有《みなみけ》的既視感,可以加分。作畫和人設都很可愛(就算卡士強勁也好,人設不喜歡也不會追啦xd),大量心心效果成功搶走了我的心ww(現在不是少女漫畫呀!!),這也是另一個加分的地方。



連logo也幾乎一樣!(啥)



《恋愛ラボ》雖然擺明是另一套百合番,不過森大人夏緒委員長和莉子的化學反應抓到了我的萌點和笑點,作畫及音樂都令人滿意,擁有可靠實績的製作團隊果然值得信賴。憑以上的優點,在密集的7月百合番裏面,它絕對可以脫穎而出,成為一套優秀作品。



評分



角色:85 / 100
作畫:85/ 100
音樂:85 / 100
故事:85 / 100
崩壞:5 / 100(愈低愈好)
高能:90 / 100
總分:90 / 100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