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星期日

[FFF團歡迎你]「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第二集


















優:那麼你現在看什麼作品?我比較喜歡《進撃の巨人》,人家說很好看的說~



智子:我比較喜歡的是……



智子:這個哦~



智子:溫柔的有,



智子:性感的有,



智子:勁歌熱舞的也有,



智子:由(全員)型英帥靚正的男孩子一次過滿足你三個願望,不錯吧~



ゆうちゃん:智子……
智子:?



ゆうちゃん:不好意思,我已經信了全能神,從那(腐)些(女)事(子)畢業了。



ゆうちゃん:因此我最討厭BL了。在你改正之前都請不要找我。(結帳)
智子:……



(回家)



智子:反正我有後宮美男三千,兵庫北什麼的多一個不多少一個不少~(淚)



碎碎念




哥哥替你破瓜不痛的~來來來,躺到床上去~(脫褲)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