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星期一

[教練我要打籃球]「ロウきゅーぶ!SS」第一集
















忍:昴!你說!你和我女兒的關係變怎樣了!



昴:…………



昴:我怎麼好意思說……



昴:……我怎麼好意思說我以豆腐為藉口,吃你女兒豆♂腐,



昴:再在你女兒的純潔的臉蛋上盡情發♂洩……



昴:更加奪去了你女兒的清白之身……(明明是她做主動的)



昴:最後更要(瞞着你太太)奉子成婚……(雖然之前已經見過家長了)



昴:……我絕對不是這種人的!!!
忍:……我可沒說你是那種人噢……



昴:!
忍:……



忍:不過我就是對你放心不下呢……變態王子。



忍:女兒,跟我走。



忍:你繼續在他身邊肯定出事的。
智花:爸爸……



忍:從今天起,我會將你從根本糾正過來。你要聽爸爸的話哦~



碎碎念




完結撒花~(那第一季OP是怎麼回事?lol)



感想




快來搞死那激萌的蘿莉!之前都已經知道《ロウきゅーぶ!》會做第二季,不過同《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女神篇》之類的作品比,好像還是差了一點——可能今季強番太多了吧,所以不是必追的作品;不過看了OVA之後才發現,原來這作品可以這麼紳(Hen)士(Tai)的@@,雖然因為是OVA所以尺度鬆一點,不過它令我開始期待第二季了,於是就把第二季上調評級至必追的級別了xd

故事呢……如果我說是幼女版《スラムダンク》,你會信嗎~同籃球有關的只佔了全集10分之1,其他的都是講變態王子艾連昴如何和一眾小學生(小學生也有這麽大,肯定瞞報!老子我要驗♂明♂正♂身~)玩(任何意味);不過我敢說,看的人都是醉翁之意不在酒,你不是真的信觀眾是純粹看蘿莉們為NBA(!)冠軍奮鬥的熱血故事吧ww。雖然看OP似乎會有新角色,看起來會有比較嚴肅的部份(例如智花的黑歷史),不過我有信心後宮高能的部分不會少的xd。基本上雖然已經建立了後宮,不過由OVA開始,就已經確定兵庫北湊智花是昴是正室了。



你已獲得以下道具:岳父大人xd



人物都是蘿莉,所以看不出各人的性格有太大的差異,她們的聲線反而比較吸引我xd。除了兵庫北花澤香菜之外,擁有一把弱氣嗓子的小倉唯非常合ひなた的形象,配過淘氣的インデックス和高山マリア的井口裕香也演活了佻皮的真帆,聲配愛莉的日高里菜也合適,不過一聽就想到了北白川あんこ,該怎麼破sosad,配紗季的日笠陽子嘛……還是配黑長直吧ww。遲一會會有新角色,希望能繼續有合適的聲優去配她們吧。

雖然礙於尺度,沒有OVA的那麼無節操,不過當中出現的情節:公主抱、吃香蕉、看小學生屁股,全部已經是不「健全」,要坐牢的哦,製作組這樣做大丈夫?



這裏一定要出本子!(賭5毛)



班底大換血之後,畫質比上一季好多了,更加細緻而且正確,之前出現的崩似乎不復返了。希望不會只是第一季才有吧xd。BGM沿用上季的,有親切感,不過OP還是第一季的比較帶感(雖然今季的也不錯)xd

整體而言,雖然故事性一般,不過看這作品的九成都是看蘿莉,所以問題不大(笑)。全程一如既往地高能掉節操(而且在挑戰警視廳的底線xd),音樂和作畫都有過之而無不及,蘿莉控必一本滿足~

一生無悔蘿莉控!



初評



角色:90 / 100
作畫:90/ 100
音樂:80 / 100
故事:75 / 100
崩壞:5 / 100(愈低愈好)
高能:90 / 100
總分:90 / 100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