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星期六

[交♂流]デート・ア・ライブ第七集


















真那&折紙:連我爸爸也沒打過我……><



FFF團員:團長,燒死他們成功率只有10%……
FFF團長:成功率只是給人看的,剩下的就用勇氣來彌補吧!



恭平:男人就應該要變態不是嗎???



十香:……姐姐不行了……



折紙:士道……替我輸♂血……~



十香的♂穴♂:貧?貧你老木,你有得貧嗎?



流氓:露出胸部是常識吧~



狂三:那麼像炮姐般從正面上還是後面上~



竹達彩奈:……對不起,還以為是在配俺妹……



士道:……其實我什麼都不是……我是……歐派的……




碎碎念




請你務必給我也留一份~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