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星期日

[交♂流]デート・ア・ライブ第八集


















士道:令音,我身體好像有些問題……
令音:什麼問題?



士道:我最近老是要去洗手間,而且小便無力,量又不多……



令音:我已經看到原因了……



令音:你肯定是一看到女孩子引誘你就立即同她們啪啪啪,



令音:甚至乎連回家也嫌懶,即場處理自己的慾望。對吧。
士道:…………對……



令音:……那麼你有戴套嗎?
士道:……沒……



令音:…………



令音:其實至今為止,我們對精靈依然一無所知……



令音:惟有希望你和精靈的愛♂情♂結♂晶可以幫我們獲得更多情報……



令音:另外,畢竟你曾經打真軍,我們循例要替你驗身。



令音:萬一你給驗出有暗♂病,導致你無法再執行職責,我們也有最終鬼畜實妹。



令音:所以放心吧。(我會吃着花生等驗身報告的)
琴里:就算哥哥你不幸有AIDS,我也一定會跟你結婚的~
士道:……………………



碎碎念




士道你為什麼不繼續忍下去……・゜゜・(/□\*)・゜゜・わ~ん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