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星期六

[正面上我吧]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第四集











黑子:我身邊不可能有那樣的御坂美琴,那應該是南春香喔……



春上:去頭吃掉肯定很好吃~



春上:兵庫以北的人都比較大食的……



初春:妳是不是跟琴吹大小姐學回來的~?



黑子:吃下去就真的神作了……



初春:不過我對功課的質量不感樂觀……



舞夏:看來妳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介紹妳到奉仕部去,為人民服務如何?



舞夏:還有,妳可不可以不要再含着肉腸?肯定給打碼再放上Bilibili的……



美琴:為什麼這裏也有電撃大王?!



美琴:好孩子,跟我說吧:「白~富~美~」(加大電壓)



美琴:反正我就是個Level 5啦~



草壁:原來你是個百合……



布束砥信:You!我有名字的!!!



美琴:超好玩的!你有什麼不滿嗎!



碎碎念




警告 / WARNING / 경고 / WARNUNG / AVERTISSEMENT / ATTENZIONE / ADVERTENCIA / AVISO / تحذير / ПРЕДУПРЕЖДЕНИЕ
下面內容可能令人不安,請注意。這不是演習,請做好心理準備。




有沒有搞錯???!!!ゴ━━━━(`ε´♯)━━━━ルァ!!你賣一個給我也好呀@@@@
太……ヽ(`Д´)ノ ウワァァァン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