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2日星期日

[男人變態有什麼錯]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第五集
















遊客:亂拋垃圾要罰錢的啊……




司機:待會撞向對面,死也要他們陪葬!!!



月子:準備在警察叔叔面前細數自己的罪惡吧……



梓:……我喜歡他的下♂面我敢說嗎?



モリイ:妳以為是甄子丹嗎……



モリヤ:她從什麼時候開始產生了這些錯覺……



梓:妳又從什麼時候開始產生了陽人有哥哥的錯覺???



つくし:我一直以為男性的下面是這麼大……




つくし:誰知道原來是這麼小……



つくし:唉……




月子:這麼小不值得看……



月子:恆等式啊……看來你數學老師很少請假呢……(999)



月子的貞操:……(買人壽保險)



陽人:那麼可不可以讓我完成(童貞畢業)的遺願?(再被打)



陽人:……這麼小,不夠用啊……



陽人:つくし的胸部……很大……



陽人:我……快不行了……



陽人:……嗚呀———



陽人:消防車呢?



陽人:你叫破喉嚨也沒人來的~(脫褲)



碎碎念




(進撃)打巨人下♂面就不用這麼辛苦了……
路人:不好意思,巨人沒下♂面的。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