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2日星期日

[褲已脫]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J2第⑨集















桐人:我要寫個「服」字……



アスナ:玩了前♂面還要玩後♂面……





クライン:況且就算死了也只不過是不成材的手下而已……




桐人:意思?當然是為了看你們葡萄我這個(虛擬)現充的表情啦~




會員:會長!原來你……




桐人:只不過是沒錢沒朋友沒桃♂花,看到女角色也只能偷偷擼的魔法師預備軍而已~




解放軍:烈火中舞動的火花,將此與邪惡異性交往以天罰!!!




眾人:技安你怎麼做了中校?!




士兵:啊~好辛苦……




Boss:不過有「戰死」呢~~




クライン:這麼中二的……




士兵:他腦袋裝的是屎啊……



桐人:我本來不想用這一招的……




クライン:你從什麼時候開始產生了我在說性的意味的事情的錯覺~



アスナ:……我下♂面真的大了><



碎碎念




可以(把我)交給妳,好開心好幸福~ : )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