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2日星期日

[正面上我吧]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第五集


















車主:你別走!你玩壞我的車,我要好好的教♂訓你……



9982号:妳不是很喜歡人家正面上妳嗎?當然妳在下面啦~



白井黒子:你幹麼用我的名字?!只有我才有資格說姐姐大人的說!



黑貓:安全褲,差評!



9982号:だって、ミサカにはわかりません~



美琴:我的妹妹哪有這麼饞嘴!!!



美琴:你何不娶個二次元老婆?很多人都這樣的……



一方通行:你從什麼時候開始產生了我會領便當的錯覺?



一方通行:嗚喔……好飯碗!~



美琴:是啊!我是處!!是處又怎樣!!!(我要留給当麻,才不給你耶)



碎碎念




一方令壽堂安好~ : )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