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星期日

[正面上我吧]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第六集



















一方通行:之前說好了輸了任對方處置的說~



一方通行:怎麼樣了~(你最喜歡的)正面上還是後面上~



一方通行:真不愧是常盤台中學的大小姐,質♂感同其他比好多了~



一方通行:啊……要去了……~(差點忘了你說要留給当麻的說~哈哈哈~~)



一方通行:我捅過你的◯◯,以後就是一輩子的好朋友了~



妹妹:你再對我們的姐姐大人毛手毛腳的話就報警,這是ミサカ的警告。



一方通行:殊不知她原來是性冷感,真沒趣……



妹妹:不要緊。就算殺了一個ミサカ,還有千千萬萬個ミサカ。



黑子:我已經完全清楚姐姐大人的所有敏感部位,一方通行也絕對絕對絕對不可能贏我的!!!



碎碎念




好!我先贖一個!別再搞她們了!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