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7日星期二

[懷孕吧!]這いよれ!ニャル子さん OVA
















米澤穂信:監督我們一起談談人生吧~



QB:謝謝惠顧~



ルーヒー:你從什麼時候開始產生了我知道魔法少女的錯覺?



クー子:不作死就不會死,為什麼ニャル子妳總不明白呢……



ルーヒー:你們都讓開!讓我這個專業的來!



真尋:妳不怕開太快會車毀人亡的嗎?



ニャル子:……原來我還有SAN值的啊……?




ルーヒー:逃げちゃダメだ~



真尋:偽裝真差,一看就知道是種島ぽぷら。






真尋:好像忘了為ニャル子的頭買保險……



真尋:……(叉)



真尋:完了完了,要壞掉了……



真尋:いい加減にしなさい!



QB:雖然你們是跟我簽了契約,不過我不包售後服務哦~



ニャル子:真尋,正面上我吧~ ♡



碎碎念




ニャル子你這條這麼長當然心情壞啦……來來來我給你別的~(褲鏈拉下)



感想




世界已完蛋!連這作品也有OVA,真難以置信呢xd(人家連Flash動畫也有哦)。看捏他內容,應該是去年下半年造的,同(之後的)第二季相若,一樣捏很大,捏不用錢,當時叫好叫座、耳熟能詳的作品全部中槍~不過今次就以魔法少女為主題,看來之前應該有開過會確定主題吧xd。故事流程一如以往(及將來?)般高能,15分鐘的OVA反而比25分鐘的更興♂奮呢~

由於還(算)是第一季,所以OP和ED都是沿用第一季的歌曲。(」・ω・)」うー!(/・ω・)/にゃー!對於這個從第二季開始才接觸(萌化後的)克蘇魯神話世界的我來說,有點懷舊的感動呢(才一年而已xd)……

老實說,由於這OVA是在Bilibili找到的,已經跟在播放的第二季混在一起了,明明前者肯定是較早出的……不過能夠再一次(!)感受第一季的OP和ED,值回票價了~



感想



角色:80 / 100
作畫:85 / 100
音樂:100 / 100
故事:80 / 100
崩壞:10 / 100(愈低愈好)
高能:100 / 100
初評:90 / 100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