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7日星期二

[懷孕吧!]這いよれ!ニャル子さんW第五集

















真尋:喂!可以讓人家這樣出了又出了又出的嗎?!



ハス太:我不想我們家給查水表……



真尋:完了完了……要變黑子了……



ニャル子:你要負責♂任啊~



真尋:ニャル子!妳算計我!!



ニャル子:你有沒有感覺到我的……
真尋:不需要!!!



ニャル子:哎呀呀呀呀~變硬了~八坂真尋,現在你感覺如何了?感覺如何了!?




ニャル子: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



真尋:這裏不是OVA耶!



クー子:來細數你們的罪惡吧!



ニャル子:快要流下我的第一滴♂血了……



真尋:都怪妳們不好,老是喜歡捏人家……



真尋:你從什麼時候開始產生了我已經死了的錯覺><



クー音:ニャル子動得,我動不得? (扭住伊的面頰)



クー音:好的!貧乳的也有貧乳的滋味,也好的!



真尋:太相似的話會有版權問題的啊……



クー音:節操は投げ捨てるもの~



真尋:我還以為只有AK*48才有的……



ニャル子: 我要給你一些很爽的奧義看看~



真尋:連我爸爸也沒替我含過……



碎碎念




請妳務必讓我加入~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