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星期六

[交♂流]デート・ア・ライブ第十集


















折紙:我得了一種不OOXX就會死的病……



折紙:那麼,你願不願意替我治病……
士道:……啊……好的。



折紙:……(拉褲鏈)
士道:?!這麼急……



折紙:你也想我的病快點好吧~(吸♂吮)
士道:啊……啊……好大力……



士道:我不行了……啊……啊啊啊……



折紙:真是的~才幾十秒就繳♂械了~
士道:喂,這怎麼想都是你的錯吧……



折紙:那麼我就向你贖♂罪吧……



士道:好痛!
折紙:我是第一次也沒喊痛……



士道:……才不呢!你這麼大力,誰也會喊痛呢……



折紙:……對不起……(減慢)
士道:現在好多了……



士道:很爽……
士道:我也是……~



士道:啊啊……又要去了……



士道:啊啊啊啊!!!!
折紙:啊啊……



折紙:感覺身體好多了~謝謝你~



士道:……?怎麼外面好像有一道殺氣……



十香:士道你他媽的雜碎,你明明已經同我結婚了……(サンダルフォン)




碎碎念




很簡單,因為你給打了針。詳情到地下室去吧xd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